Prime100

Prime100

Prime100 精心挑選具有促進健康功效的功能性成分。我們根據健康、營養和治療某些適應症的益處來選擇成分,以確保寵物父母獲得他們正在尋找的營養食品。

完整且平衡

Prime100 符合三個營養管理機構制定的標準,分別是 AAFCO(美國飼料控制官員協會)、FEDIAF(歐洲動物食品工業聯合會 - 歐洲標準)和 NRC(國家研究委員會 - 加拿大)。


單一蛋白質飲食

為什麼選擇單一蛋白質飲食 (SPD)

寵物營養領域的領導者推薦單一蛋白質飲食和有限成分飲食,以幫助消除潛在的過敏原。SPD 卷提供豐富的單一蛋白質來源,可以幫助狗(和貓)應對食物過敏。由於動物接觸到單一蛋白質,SPD 卷被認為是低過敏原。


過敏/敏感

Prime100 選擇袋鼠、火雞、羔羊、鴨子、鮭魚、鱷魚和野豬等新穎蛋白質,因為它們的抗原特性有限。

當一種蛋白質與另一種蛋白質相似時,可能會發生過敏反應的交叉反應。例如,如果對雞肉過敏,也可能對火雞有反應。如果同時餵食動物多種蛋白質,也可能會導致交叉反應。例如,如果餵食動物非反應性或新型蛋白質(例如鱷魚)和反應性蛋白質(例如牛肉/肝臟食物),兩種蛋白質都可能發生過敏反應。

蛋白質輪換 實際上與多樣性有關。如果始終餵食相同的食物,某些寵物可能會對常見成分(例如雞肉、牛肉等)產生過敏或不耐受。輪換餵食可以降低這種風險,因為成分存在的時間不足以讓動物產生不良反應。Prime100 旨在模仿自然飲食,即任何一餐中都只含有一種蛋白質。